美國運通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

8月31日,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方面公開饒舌歌手陸智譚的寫真照和採訪內容。




- f(x)演唱會上送驚喜 出道七年公佈官方粉絲名

- 《THE SHOW》為計分系統出錯道歉 AOA冠軍排名不變

在與雜誌方進行的訪問中,陸智譚談及了出演過第一季Mnet節目《新竹巨城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Unpretty Rapstar》後再次出演第三季節目的理由及心境上的轉變,陸智譚表示:「我想確認自己過去這段時間的努力是不是朝著對的方向前進,因此想再次出演節目,接受大眾的評價,而他人的稱讚是讓我成長的動力。當我自己在rap或是站在舞台上時,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我當下的心情和想法,所以我盡可能地用自信心來武裝我自己,展現出最有自信的一面,這也是我所認知的嘻哈態度。往後我也會一直努力,收起膽怯的一面,用充滿自信的面貌rap。」

大統百貨 2016 週年慶 刷卡 優惠此外,更多陸智譚的寫真照和採訪內容可透過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9月刊欣賞。(責編:楊雯茵)<全星網 新光三越 站前 2016 周年慶 抽獎>星展信用卡 週年慶 優惠>

本次的寫真照以「Pretty Rapstar」為主題進行,華南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陸智譚展現了纖細的身材和比以往更加成熟的氣質與外貌,略為凌亂的長髮也散發了身為rapper的氣勢,吸引了大眾注目。

統領百貨 2016 周年慶 檔期京站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


arrow
arrow

    lfzb7fd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